Du Bist Unser

=Shaliva)低浮上

大振3榛A [删除]是说要选哪款呢?[/删除]
fate金士
fate

……木错!今次是女装专题!(节操又喂狗的意味


最近人间蒸发期间的确发生了许多,总之接下来在我没再次崩溃的时候能好好干点正事就尽量干……换句话说我要封笔脱宅,更新什么的都只能说是不定期

虽然我已经是这个样子了,不过为了对得起能坦然接纳我的实验室的大家,我得起码拿出点儿诚意呐,尽管才能什么的就是另外一回事了

……好了我先去面对已经几天没按照计划份量阅读的文献吧(揍

评论(2)
热度(51)

© Du Bist Unser | Powered by LOFTER